并不讨厌独处,但也喜欢热闹,经常天马行空,但又囿于现实,热爱一切美好的事物。
摄影初学者,手绘初学者,偶尔心血来潮码码字。
我们的一生都是追寻沧海的过程。
 

时钟

时针追着分针日复一日

绕了多少个圈

我静静等着你的出现

面对空的墙壁拿出画笔

描绘思念

一天一月一年春夏秋冬

听你在那头抽着烟不说话

若我们之间走到分岔

是否还有什么

眷恋着不肯放下

我反复练习你最爱的优雅

去说服自己不必在意真假

就让时钟转回遇见你的那个夏


刚刚听到这个歌,声音真的很抓人耳朵,真的很喜欢这个女声。

昨天千年不遇的在豆瓣标记了几部自己看过的电影,发现自己和皮皮一起看的电影均分竟然没一个低于8分,

不过以后再也不会怀着那样懵懂的心情一起看电影了haha

马上就要到九月新的开学季了,一起玩的大家又会开始认识新的人,投入新的事物当中,好像只有我不管过了多久都是这么慢热,总是喜欢沉浸在过去的各种情绪中,久久不能出来。

好像也只有我还老觉得自己没有毕业吧,大家转眼间就已经各奔天涯了呀,去了深圳上海北京,去了澳洲美帝英格兰,就我还留在这儿啊,在一个阳光充足的晒得人睁不开眼睛的中午,我做了一个格外真实的梦,我告诉某人,我放弃了后面五年可能的其他机会,留在这里读一个毫无前途看不到未来的博士啊。

醒过来,我突然明白了,我心里一直都清楚,可是我没有任何行动来改变现状。再过一年,去伦敦,去香港的同学研究生毕业,再过两年,美帝读硕士的同学也毕业了,三年后,读硕士的同学也毕业了,而我会是什么样子呢,我自己也不知道,我不是不知道,是不敢想,不想想,不想行动,明知道自己的行动会影响后续故事剧情的发展,却丝毫不敢动,像中了定身符一样,得过且过得过且过。

总是害怕失败,所以放弃了迈出第一步。

不知道一年后看到这篇我会是怎样的心情。

查看全文
 
评论
 
上一篇
下一篇
© 嗯呃|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