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不讨厌独处,但也喜欢热闹,经常天马行空,但又囿于现实,热爱一切美好的事物。
摄影初学者,手绘初学者,偶尔心血来潮码码字。
我们的一生都是追寻沧海的过程。
 

地球的最后半天

“今天就是世界末日了,你准备好了吗?”妈妈走在路上问我。

“究竟是谁告诉我们今天就是末日了呢?为什么大家没有人质疑呢?怎么大家都一点不慌呢?”我一边吃烤肠一边问。

“不知道啊,就在脑子里有这么一个印象,感觉好像大家都是这么认为的,我们还有半天了,好好享受呀。”妈妈说着,用钥匙打开了防盗门。

“你们回来啦,想好最后的半天要怎么过了吗?”爸爸提前下班回来了,听到我们回家迎上来说。

“没有啊,先看看电视吧”我随手打开电视,发现本该放新闻的时间,还在重复播放着世界末日的预言节目,两个西装革履的人端坐在桌前,对着相机侃侃而谈,画面还不时切换到宇宙、城市等画面。三天前电视上就只有这一个新闻了,电视台的工作人员估计也放假回家等着世界末日了吧。

妈妈把买的菜提到厨房,忙活了起来,爸爸照常打开了斗地主的界面,仅剩半天的快乐时光,他还是放不下斗地主,不过和他一样想法的人还不少,我看到游戏大厅的在线人数是我之前看到的三倍不止。

我放下书包,捡起一本书想打发无聊的时间,翻开书,书上写着,

查看全文
 
评论
 
上一篇
下一篇
© 嗯呃|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