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不讨厌独处,但也喜欢热闹,经常天马行空,但又囿于现实,热爱一切美好的事物。
摄影初学者,手绘初学者,偶尔心血来潮码码字。
我们的一生都是追寻沧海的过程。
 

爱是想要触碰却又收回的手。

亲眼看见自己的母亲在自己面前将车开进池塘自杀的喂鸭子的男孩和被继父嫌弃甚至被赶出家门的女孩儿

开始的冷冰冰毫无感情甚至想要杀死她

到后来看着她安然入睡的脸静静地躺在地上,想要碰下她的手却怕弄醒她

后来一起踏上逃亡之路

后来分道扬镳

后来后悔了又重新出发

慢慢的,冷血的他开始时刻注意着周围,以防伤害到她

故作镇定的女孩儿也开始慢慢依靠他


“我们会进少管所或是什么其他的吗?”

“我不能确定,不过应该是的”

“我们是不是不能进一家”

“恐怕是这样的”

“那还有什么意义?James我们跑”


 “告诉他们是我绑架了你 

    告诉他们 

    全是我干的

    你就会没事的 

   什么事都不会有” 


“我刚满18岁 

   我觉得我明白了

  人对彼此的意义”


 砰

查看全文
 
评论(2)
 
 
热度(22)
 
上一篇
下一篇
© 嗯呃|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