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不讨厌独处,但也喜欢热闹,经常天马行空,但又囿于现实,热爱一切美好的事物。
摄影初学者,手绘初学者,偶尔心血来潮码码字。
我们的一生都是追寻沧海的过程。
 

是该结束这场闹剧了

我所认为的真正的朋友不该是这样的

所以我觉得没必要继续维持了

是曾经带给我过快乐但是更多是窘迫和悲伤

不照顾感受甚至刻意放大不好的感觉,明知道这样不好却偏要做这完全就是不尊重

不知道为什么我要卑微到如此维系这么不愉快的经历

以前就觉得经常挂在嘴边的事儿都会变成flag,越不相信的事儿才会一遍遍重复来让自己确信,还真是应了自己的所有猜测。

不知是这人间不值得还是我不值得。


但我觉得总有人值得我去爱吧。

查看全文
 
评论
 
上一篇
下一篇
© 嗯呃|Powered by LOFTER